陆陆

把自己气笑了

cp文心里过不去的坎儿总有很多。火影宇智波斑确实将千手柱间视作强劲的对手创村的同僚和平理想的殉道者,但他不可能真的信任这个男人,立场和利益几乎背道而驰的人怎么能将自己的后背交付于他?他也许喜欢和他起舞,但是这只是建立在忍者之神强大的战力上,他无聊的人生尽兴了开心了仅此而已吧。
在大部分的卡带卡文里,卡卡西都是背叛者的角色,因为他的人物塑造的核心就是村子高于一切集体权利高于个人,作为木叶头号叛徒的带土从一开始和他就是冲突的(被嘴遁不算),这样的人怎么相爱?那就让带土包容卡卡西吧,你作天作地老想把我搞垮但是没关系我皮糙肉厚柱间细胞加持反正弄不死我,那我就接着宠你喽~这种写作固定套路有时候令人啼笑皆非,带土很强大所以就不需要爱了吗?立场冲突是这对cp永恒的魅力点之一,所以描写他们合理的相爱实在很难有十全十美的方法。
小野狗,太中是我吃的cp,中也是太宰从羊这个泥潭里拯救出来的小羊崽,表人格被羊捡回家的时候大概七八岁?之前都只有混沌的记忆所以私心中也心理年龄比太宰小十岁,太宰给他一个新的归处成为他可以信任的搭档然后又因为另一个朋友的死亡抛下他远走,即使如此他们也是横滨最默契的搭档,中也是个努力活成朝九晚五人类的神明,他无论身心都很强大,而太宰失去了织田作就变成了胆小鬼,进入武侦羁绊则更多,最重要的是太宰从港黑离开之后他们在彼此心里都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横滨那么大,他们能护住的也只有身边的同僚或者下属而已,他们会在双黑复活之夜相互配合互相担心,也绝对会在武侦港黑鱼死网破之时毫不犹豫致对方于死地(不过有夏目老师在肯定不会啦),对中也来说港黑是他全部的事业和家,对太宰来说武侦是他全新的起点和归宿,要他们搞cp要么走if线要么硬捆绑,心累。
爆轰,纯拉郎,爆豪他看的上谁?大概只有欧尔麦特,他大脑里所有的信息大概就是个性和训练吧,完全没有时间或者精力能注意到轰宝人好不好是不是可以谈个恋爱,至于轰焦冻,他就是个天然呆。所以这一对,真的就纯拉郎。
搞cp就必定ooc,陷入这种极端思维里不可自拔,萌个cp真的好辛苦,不带脑子才幸福——开车才是真理,开车是荷尔蒙影响下的生命原始活动,永远不oo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