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

说实在的,在路人眼里刀剑神域角色的性别是这样的:桐人(男孩子)亚丝娜(女孩纸)爱丽丝(女孩纸)优吉欧(小天使)丽兹(女孩纸)西莉卡(女孩纸)诗浓(女孩纸)————桐人这个龙傲天撩妹狂魔渣男

但是在桐粉眼里刀剑是这样的:桐人(Ω)亚丝娜(α)爱丽丝(α)优吉欧(前β后α)丽兹(β)西莉卡(β)诗浓(α或者β)——惹人怜爱的Ω吸引其他性别有问题吗?!

桐桐一直是美貌忧郁少年的人设呀,川原老贼在正文里强调了好多次桐谷和人身体瘦弱总也不长肉偶尔还往下掉几斤(弱不禁风~),少女一样纤细的五官从前没长开的时候和妹妹出门都像姐妹花,谈恋爱连第一次都是亚总主动,动不动就被人保护老老实实呆着都有一大票人对他念念不忘(没错说的就是你们微笑棺木这群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狗子)

虽然桐谷和人老是一身直男打扮,游戏捏脸丑的一逼,偶尔作死犯皮挺身而出保护小姑娘勾搭一大票桃花回来但是——
克莱因那句(桐人你长的还蛮可爱的嘛!)从一开始就已经奠定了桐桐不可动摇的团宠Ω定位了,嗯!没听出来的就多听几遍!
在虚拟游戏里才能凭借智慧获得超强角色能力成为震慑四方英雄的人,在现实里却是一个身材瘦弱内心敏感的美少年,这种反差也是川原老贼一直在努力塑造的,请大家看到他的努力吧真的这简直太好吃了!

所以不要老觉得桐谷和人龙傲天渣男轻小说男主人公,换个角度看桐桐你会发现——这个人设真的很好舔啊₍₍ (̨̡ ‾᷄ᗣ‾᷅ )̧̢ ₎₎!!!!!!!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