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陆

【鼬佐】热(我流生贺)

宇智波佐助盯着面前的培养皿看了十分钟,直到水月把那个可怜的培养皿放到那个它该待的架子上去。

“我说,佐助,实验室里真的没有什么事情了,要不你收拾一下下班吧。”

水色头发的鲨鱼牙男子决定开口把大蛇丸主任的掌上明珠赶回他该回的地方去,事实上他很少像现在这样喜欢管别人的闲事,尤其是,那个宇智波的闲事。但是他觉得偶尔也要做一些平日里不会做也不敢做的事情。

毕竟这个小的宇智波虽然众所周知脾气不小,但是拜托,一只小奶猫再怎么伸爪子挠人也不会比一只老虎打个喷嚏吓人。而宇智波鼬显然比老虎还可怕一些,在弟弟的问题上。

“水月,你没有立场管我的事情,如果你不想呆在这里,我想隔壁会是一个好去处。”

水月龇牙,心想,所以我要在闭嘴和去隔壁给你买投币式咖啡里选一个吗?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这个小宇智波的脸色在看到来人是大蛇丸之后似乎变得更臭了一点。

“啊啦,佐助君还没有回去吗?热心工作我很开心,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如果佐助君因为工作而憔悴的话,我想我们研究所会有大麻烦的。”大蛇丸已经换下了白色的制服,肩上披着浅紫色的外套显得十分温和,他满意的看着研究实里的员工们,好像一个风韵犹存的老鸨看着他楼里的花姑娘们一样,充满了欣慰。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我又不是第一天在这里加班,还是说你要开始体恤员工了吗大蛇丸?”

“从你哥哥和小叔叔在我们实验室投资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佐助,我要对我的投资人负责,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已经提前半个月和宇智波鼬先生保证过你今天会很自由,我不能让他认为我是个言而无信的上司。”

他驻颜有方的面孔上露出一丝无奈的笑容,伸手拍拍学生的肩膀,婉转而坚定的表达了自己赶人的意图。

小宇智波很生气,但是在上司的要求下只能不情不愿的收拾东西走人。

可恶的宇智波鼬,你以为不让我加班我就会回家了吗?太天真了。

宇智波佐助气鼓鼓的走出来实验室的大门,抬腿走向了和回家完全相反的方向。

十分钟之后他坐在一乐拉面店的座位上,听着青梅竹马的金毛和他一口一个嘚吧呦的侃大山。

“我说小佐助你一定想不到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但是小樱送了你什么我可以提前告诉你哦,她送了你一整套护肤品并且许愿你的脸永远十八岁哈哈哈真不愧是小樱......”

“您的番茄牛腩拉面,请慢用。”菖蒲放下碗之后朝小宇智波笑了笑:“生日快乐,宇智波君。”

佐助点点头:“谢谢。”

但是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话说小佐助你不回家吗?鼬大哥肯定已经做好饭了,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嘛!”心直口快的金毛小太阳在大口吃面的同时向发小咻咻发射直球,正中傲娇发小的痛点。

“谁要吃他做的饭!那种家伙做的饭还没有拉面好吃呢!”小宇智波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全身的猫都炸起来了,整个声调都飙出去了,迟钝的小太阳后知后觉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这关拉面什么事嘛!拉面辣么好吃!

他咕咚咕咚喝下最后一口拉面汤,“嘭”的放下碗,用一种稀奇的眼神看向身边食不下咽的人,“难道鼬哥做了什么事情惹小佐助生气了吗?这可真是太奇怪了。”

“哼!”宇智波佐助抿了抿淡粉色的唇,每一根漆黑的头发丝都透着不开心。

“发生了什么事情?和我说说呗小佐助。”小太阳笑嘻嘻的看着发小,笑容真诚又纯洁,让人无端的想要信任他,具体效果表现为他的发小轻轻的低下了头,乌木一般润泽的发丝垂下来遮住侧脸,他像是犹豫了一下,但是少见的倾诉欲和对鸣人的信任还是撬开了他的嘴。

“那个家伙,明明答应我生日那天要回来的,结果他放了我鸽子也就算了,还不告诉我他其实和止水在一起!他简直太过分了!”小宇智波抬着他高傲的下巴生气道,倔强的发尾在后脑勺上直愣愣的翘着,表示自己非常、非常恼怒。

“什么?!小佐助的生日鼬哥居然没有回来吗?!”漩涡鸣人惊呆了,那个宇智波鼬怎么可能错过弟弟的生日,难怪小佐助这样生气。

“笨蛋!才不是我的生日,我说的......是那个家伙的生日。”小宇智波黛眉倒竖,眼里充满了对吊车尾的恨铁不成钢。

“他才不敢忘了我的生日呢!哼!你吃饱了吗?没吃饱的话这碗面也给你。”宇智波佐助把自己的番茄牛腩面推到发小面前,鸣人撇撇嘴任命的埋头苦吃,反正一乐拉面不管吃多少碗都很好吃就是了。

其实小宇智波压根儿就不打算在外面吃饭,深谙傲娇发小脾性的小太阳并不打算戳破宇智波佐助的伪装,现在他的任务就是在鼬哥把他家小祖宗接回去之前顺毛撸,当然,如果是那些不了解情况的同学,现在估计已经因为在这道送命题做出对鼬哥进行谴责这样的错误答案而惨遭出局——“闭嘴,我的哥哥是完美的!”漩涡鸣人对说出这句话的冷酷宇智波佐助记忆犹新。

“这次我绝对不会原谅他的。”宇智波佐助冷酷的宣布了这个结论,“我要给予他同样的痛苦。”

好吧,这听起来确实很残酷,不管是对兄控来说还是对弟控来说。

品尝过鼬哥手艺的漩涡鸣人认为那种级别的美食实在不应该被辜负,不过幸好——

“欢迎光临。”

身姿笔挺的长发男子步履生风地推门走进来,和佐助相似的但是更加成熟严肃的面孔上满是无奈,在他踏入店门的瞬间整间小店都被衬托的高雅起来。

小宇智波脸上满是震惊和不知所措,他眨眨眼睛,转而对漩涡鸣人怒目而视。

“今天是你的生日。”漩涡鸣人耸耸肩,“没有鼬哥给你过生日的话小佐助大概会悔恨一整年,作为最好的朋友,我当然希望你开心。”

小宇智波雪白的面皮气的通红,这个吊车尾的真是太可恶了,我才不会悔恨一整年呢!

“抱歉,鸣人君,我家佐助好像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我先带他回去了。”

“没事啦鼬大哥,快把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带回家吃饭吧,这家伙可是点了番茄拉面都一口没动哦。”

 

 

被握住手腕拉出门的宇智波佐助低着头,傍晚的热浪吹的他满脸红晕。他用不大不小刚刚好的声音开口道:“今天天气太热了。”

宇智波鼬微笑:“是这样的。”

“拉面也热的不行,那个吊车尾的看起来很想吃的样子,所以我才让给他的。”

“嗯。”

“我才没有想要吃你做的饭,一点也没有。”

“嗯。”

“以后你的每个生日只能和我一起过。”

“嗯。”

 

宇智波佐助生气的挡在宇智波鼬的面前,“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

宇智波鼬揽住包裹在牛仔裤里的小腰,低头给口是心非的小东西一个绵密火热的吻。

“听到了,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